不太好但還過得去... 湯姆漢克斯姐曝隔離現況

不太好但還過得去... 湯姆漢克斯姐曝隔離現況 | 華視新聞
湯姆漢克斯仍在復原中。 (翻攝tomhanks IG)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63歲的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和妻子麗塔威爾森,先前在社群軟體上宣布在澳洲確診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 ,目前待在澳洲租屋處進行自主隔離;湯姆漢克斯的胞姐卓拉漢克斯近日接受訪問,就透露他的復原狀況,「過得不太好,但還過得去。」

湯姆漢克斯和妻子全染疫 IG上透露病情

湯姆漢克斯日前在澳洲拍攝新片《貓王》時,不幸染上新冠肺炎,12日他透過IG說明狀況:「我們有些疲倦,感覺就像感冒,身體也有疼痛感,麗塔不時感到寒意,也有輕微發燒,我們做了冠狀病毒的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由於湯姆漢克斯是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第一位公開確診的好萊塢明星,他的姐姐卓拉漢克近日接受《每日郵報》訪問,表示湯姆漢克斯的復原程度不到樂觀的地步,但還算過得去,至於被問及是否對弟弟確診一事感到驚訝時,卓拉表示:「不,湯姆是一個演員,不是上帝,不過澳大利亞的醫療服務很好。」

新冠肺炎疫情燒 好萊塢明星相繼確診

除了湯姆漢克斯之外,多位好萊塢明星也相繼確診,包括曾經出演《雷神索爾》的伊卓瑞斯艾巴,以及擁有烏克蘭、法國雙重國籍的女星歐嘉柯瑞蘭寇、‪挪威男星克里斯多佛希夫哲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