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年前大片搶上映 國片專訪鎖定培你聊電影

朱培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喜從天降》的導演上一部電影長片作品是?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留言抽出《1/23你的情歌》抽4組、直播中送1組,《1/24肥龍過江7日券》抽4組、直播中送1組。

本週活動日期1/18-1/20(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週一下午1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敬請可接受再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就快要過年了,強檔電影一部接一部!今天還有精彩國片的專訪,待會再來揭曉是哪一部!第一部電影很多人第一眼可能認不出來吧,這部《深海終劫站》的女主角就是幕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把頭髮完全剃掉不只超帥氣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電影描述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地震後,六個研究人員受困在海平面下的實驗室,得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臺求生,而海底還有很多他們不知道的生物。他們的裝備看起來好簡陋,整個電影很有窒息感,好萊塢製作團隊重金打造災難特效,最後到底有沒有逃出來?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除了這部電影,同樣重金打造的還有這部能和動物說話的醫師杜立德藥拍新版,據說花了1.75億美元拍攝,不過很多人知道的是1998年艾迪墨菲版的怪醫杜立德這次由小勞勃道尼詮釋。杜立德在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就被迫乘船,踏上下一場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這次連動物配音陣容也相當強大,包括在復仇者聯盟中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也參與配音,其他還有賽琳娜戈梅茲、雷夫范恩斯、艾瑪湯普遜、瑪莉詠柯蒂亞等,不過說到復仇者聯盟,小勞勃道尼在杜立德上映時被問到《鋼鐵人》有沒有機會重返螢幕,小勞勃道尼回答任何事都有可能、沒把話說死。聽到這個回答,漫威迷肯定很開心啦!

至於下一部也相當讓人期待,《紳士追殺令》由馬修麥康納飾演的英國毒品大王想退休,下面一夥人搶當老大,除了亨利高汀還有休格蘭、柯林法洛都想插上一腳,四位帥哥在戲中飆顏值飆演技,看了相當過癮。這是《福爾摩斯》及《阿拉丁》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最新動作犯罪力作,喜歡的觀眾朋友可別錯過了!

除了這些西洋強片,剛說到快過年了,國片少不了的賀歲電影,我們今天來看喜劇《喜從天降》,下週上映,光預告片就很爆笑!由柯宇綸與小8扮演豪宅中妄想賣房翻身的鄭氏夫妻,廖峻卻意外「空降」自家陽台,使得豪宅滯銷。廖峻墜落陽台後化身「阿飄」纏上這一家人,後續的發展讓人哭笑不得。這部電影的導演李中,過去大家比較知道的作品是《青田街一號》,不過這部電影是完全不同的風格,找來柯宇綸、張允曦(小8),還集結金獎招牌實力派演員林美秀、劉冠廷、曾之喬等超強卡司,導演和演員也接受華視專訪,廖峻稱為了飾演意外墜樓的超級富豪,從天而降的「吊鋼絲高難度動作場面」全都親自上陣,特地搭建超豪華場景,故事雖然很荒謬但熱鬧有趣,電影本來想要提前上映,特地延後到春節,就是希望大家新年看的開心。

不過搶攻過年檔期的還有兩部國片,柯佳嬿傅孟柏主演的愛情電影《你的情歌》,以及搞笑動作片、是元介和安心亞主演的《殺手撿到槍》,都選在同時上映、選擇很多,而培你聊電影也會有演員和導演專訪,也別忘了持續鎖定,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