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離婚主因曝光 她泣訴:渴望被愛

何妤玟離婚主因曝光 她泣訴:渴望被愛 | 華視新聞
何妤玟和邵天成驚傳離婚(翻攝何妤玟臉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何妤玟8年前嫁給化工小開邵天成,婚後育有2女,甜美婚姻羨煞旁人。但這8年的婚姻如今卻觸礁,兩人低調離婚,震驚演藝圈。在消息曝光後,何妤玟在臉書簡短發文,表示自己是個單純的女人,「渴望被愛也希望有愛人的勇氣」。

甜蜜家庭破裂? 何妤玟驚傳離婚

43歲的女星何妤玟,在2012年和化工業小開邵天成結婚,美豔女星嫁入富家豪門,門當戶對羨煞眾人,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美滿,先後生下了2個寶貝女兒「恬恬」與「呱呱」。何妤玟成為人母後,也沒有就此淡出螢光幕,她經常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與育兒經,甜蜜的家庭讓眾人都十分羨慕。

沒想到這段感情卻生變,何妤玟12日坦承,已在今年初和老公簽字離婚,宣告8年婚姻正式結束。回顧她8年來在節目上提到的內容,讓不少粉絲驚覺「早有跡象」,如她曾說過在生完兩寶之後,特別跑去做「縮陰手術」,在當時看來以為是體貼老公的甜蜜表現,如今回顧起來,這似乎是兩人還在「磨合」的爭執階段。

兩人婚後育有2女,何妤玟時常在臉書分享全家出遊的照片,家庭看似幸福美滿(翻攝何妤玟臉書)
兩人婚後育有2女,何妤玟時常在臉書分享全家出遊的照片,家庭看似幸福美滿(翻攝何妤玟臉書)

婚姻諮商也無解 8年婚姻告吹

何妤玟當時表示,兩人計畫要拚第3胎,她還說想幫獨子的老公生個兒子、延續邵家香火,但夫妻倆卻相當不「性」福,她曾說,自己的慾望較高,但老公似乎是處於「停機」狀態,總以家中有孩子等理由拒絕行房,她還為此去做了陰道緊實雷射。最終仍無法挽回婚姻。

何妤玟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根據《噓!星聞》報導,何妤玟表示和老公之間已經沒有愛了,兩人離婚無關外遇,也不是財務問題。她說,兩人儘管做了婚姻諮商,也無法滿足對方對情人、家庭的期待,才會決定分開。

何妤玟11日也在臉書發文感嘆,「我們有很多身份,但成為妻子、母親前我們也是單純的女人,我們渴望被愛也希望有愛人的勇氣。」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紛紛留言給她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