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發千字文 控訴羅志祥劈腿

周揚青發千字文 控訴羅志祥劈腿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的戀情,宣布告吹,周揚青在微博寫下1200多字,署名要給羅志祥的信,說自己偷看了羅志祥的手機,發現羅志祥常和不同女性發生關係,有時候更是多人運動,更指責羅志祥同時和不少人在私下交往,直說羅志祥是渣男,因此決定和他分手,而羅志祥在微博回應,他會檢討很多事,感謝兩人相識相戀。

羅志祥,周揚青,甜蜜的拍著短片曬恩愛,不過兩人交往9年的戀情,正式畫下句點,(喀擦)周揚青在微博,寫了1200多字署名給羅志祥的分手信,坦承自己偷看手機後才知道,「幾乎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關鍵還都是不同的」,「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更過分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

除了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周揚青最在意的,就是發現羅志祥同時和不同的女生私下在交往,讓她覺得羅志祥「真的太渣了」,決定分手,而目前在深圳的羅志祥,因為配合當地防疫措施,正在居家隔離,他在三個多小時後,也在微博回應。

羅志祥說,「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會再去解釋」,但還是有不少網友,開始當起鍵盤柯南,要找出第三者或第四者等人,到底是誰。

由於周揚青分手信中還有寫,「你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而羅志祥工作室裡,唯一的女藝人就是愷樂,加上兩人平常,就互動密切傳出過不少誹聞,不過愷樂的微博,並沒有針對這件事,發表任何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