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女星不敵武肺 今清晨不幸病逝

日本國民女星不敵武肺 今清晨不幸病逝 | 華視新聞
日本「國民女星」岡江久美子不幸染疫病逝。(翻攝/經紀公司官網)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不見樂觀,演藝圈繼喜劇泰斗志村健染疫病逝後,今(23)日「國民女星」岡江久美子的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她因染疫後病情急遽惡化,於今日清晨5點多不幸離開人世,享年63歲。

不敵病魔纏鬥 岡江久美子病逝享年63歲

經紀公司今日證實岡江久美子的染疫死訊,並表示岡江先是於3日出現發燒症狀,接著6日清晨病情急遽惡化,經緊急就醫住進加護病房加上葉克膜治療,與病魔纏鬥不到1個月,不幸於今日清晨5點20分離開人世。

對此,岡江的丈夫大和田獏、女兒大和田美帆也聯名發出聲明,表示對於她的病逝,「至今我們仍感到很遺憾、難以置信」但很謝謝所有關心岡江的大家,以及醫護人員這段時間的積極治療,「新冠肺炎真的很恐怖,請大家一定要注意。」

岡江久美子生於1956年,19歲以女演員身分出道,接著1996年開始至2014年擔任生活談話性節目《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花丸市集)的固定主持,近年戲劇作品不多,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在日本頗具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