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人氣旺 「陳鬧鐘」惡搞記者會

陳時中人氣旺 「陳鬧鐘」惡搞記者會 | 華視新聞

謝亮瑜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現在也成了搞笑藝人的模仿對象。模仿他的洪都拉斯說,自己就是陳時中之前開玩笑說的那個脾氣不好的弟弟,為了提振表演藝術圈的士氣,也要來舉行藝情記者會,不過這個藝,是演藝圈的藝。

官員們排排坐,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每天例行性地舉辦記者會,但仔細一看,這些面孔好像不太一樣。藝人洪都拉斯:「大家好,我是陳鬧鐘。」原來這根本就是一場KUSO版的記者會,藝人洪都拉斯說,自己是陳時中的弟弟,哥哥負責報疫情,自己則是要來聊聊演藝圈的藝情,娛樂一下大家。

藝人洪都拉斯:「首先呢我們要先來一鞠躬好不好,來好好的答謝我們所有的醫療人員,謝謝你們呢為我們把關,我們才能夠坐在這邊,謝謝醫療人員,一鞠躬。」

向醫護人員致敬,全體戴上粉紅色口罩,模仿相當到位,連之前網友把橘色麥克風套當作橘子的笑話都不放過,直接在桌上放了三顆蘋果,博君一笑。藝人洪都拉斯:「希望大家不要再問了,五月一號的連假是不是要放假,五月一號的連假要不要放假,要不要放假,要不要放假,妳煩不煩。」

面對記者提問,不同於洪都拉斯火爆的回覆,陳時中對於影片輕鬆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疫情大家覺得緊張的時候能夠讓大家笑一笑,這也是抒解一下心情,這也不錯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