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深夜向周揚青道歉 網友:無後悔感

愷樂深夜向周揚青道歉 網友:無後悔感 | 華視新聞
(翻攝愷樂IG)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中國網紅周揚青9年分手戀情告吹,沒想到周揚青還爆料小豬和期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不過羅志祥旗下女藝人僅1名,網友直指愷樂,對此愷樂昨(25)日晚上也在IG發文對周揚青道歉,形同承認這件事情,不過這道歉也受到許多網友不滿直批「完全沒有後悔感」。

承認了? 愷樂深夜致歉周揚青

神隱兩天的愷樂在IG寫下「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並標記周揚青帳號,不過最後的「~」卻讓很多網友不滿,認為她相當沒有誠意,還有人說她狂刪留言。

愷樂道歉 網友兩極反應

有網友說:「如果你有心道歉的話,才不會打那幾個字,完全沒有後悔感!」、「史上最沒誠意的道歉文」,不過有大部分網友也都力挺「一個人都會犯錯,最重要的是如何面對錯誤,承擔和改過。難道犯錯的人就不值得改過的機會嗎?」、「這件事情,我想,無論是哪一方,多少都有不同的苦衷,畢竟藝人們也是有感情的平凡人,相信這件事大家都從中成長」等等。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