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捲羅志祥醜聞 郭采潔怒發20字喊告

衰捲羅志祥醜聞 郭采潔怒發20字喊告 | 華視新聞
郭采潔遭牽扯入豬揚情變事件。(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揚9年情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外界對於周揚青抖出的驚人內幕,也就是羅志祥私生活不檢點一事,紛紛扒出相關影音來討論,包括小豬在2010年被爆出得性病的陳年傳言,讓女星郭采潔衰被捲入,氣得她昨(24)日深夜怒發20字聲明,揚言提告。

衰捲羅志祥是非 郭采潔怒發20字聲明喊告

近年鮮少露面的郭采潔,24日深夜,突然大動作在中國社群網站、微博,寫下:「無中生有,造謠杜撰,邪惡誹謗,十年笑話,準備開告」等20字聲明,揚言要對造謠者提告。

發文過沒多久,郭采潔似乎氣還沒消,接著就見她整晚沒睡的在貼文底下,頻頻補充:「沒有瓜,不用板凳,清白簡單清楚,抓一個告一個,請放心。」、「不要跟我開玩笑」、「請連署新浪撤關鍵搜索詞 感謝」、「徹夜蒐證」、「抖音上的也一併處理」、「豆瓣」等話,警告造謠網友。

郭采潔喊告消息一出,立即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不少粉絲就心疼地表示,明明已經是10年前的陳年謠言,也經過當事人澄清,想不到還能被捲入羅志祥此次的是非之中,害得郭采潔「躺著也中槍」。

衰捲羅志祥醜聞 郭采潔怒發20字喊告 | 郭采潔警告造謠網友。(翻攝微博)
郭采潔警告造謠網友。(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