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羅志祥交往?! 愷樂向周揚青道歉

與羅志祥交往?! 愷樂向周揚青道歉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的前女友周揚青、三天前寫了分手指控信,爆出羅志祥不忠貞,背地裡「性關係」相當複雜,還點名他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更點名要蝴蝶去驗性病,而就在昨天晚上,綽號蝴蝶的愷樂在IG上向周揚青道歉,等於是間接認了指控,但短短三句話被批沒誠意,愷樂還狂刪網友留言,也被批沒誠意!

藝人羅志祥VS.愷樂說:「愷樂我可以幫你洗個東西嗎(洗什麼)喜歡你。」我喜歡你,原本以為是玩笑,結果這個告白竟然是真的!羅志祥前女友、中國網紅周揚青,分手信指控羅志祥私生活淫亂,與兄弟們大玩「多人運動」,不僅爆出羅志祥跟旗下女藝人有染,還點名「要蝴蝶驗病」,直接把綽號蝴蝶的愷樂,攤在陽光下!沉默兩天,沒想到就在週六晚間,愷樂在IG上以全黑照貼文寫下「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聲對不起」,等於是變相認了跟羅志祥有不正常關係!

藝人愷樂說:「(有暗戀過老闆嗎)有他條件那麼好。」我老闆有錢,2014年,愷樂把經紀約簽給羅志祥,成為他旗下唯一藝人後,就被捧在手掌心,生日送十幾萬名牌包,還砸錢幫愷樂出唱片、發寫真、辦演唱會,愷樂甚至把羅志祥叫成我男朋友!藝人愷樂說:「然後我男朋友就說不是我男朋友啦。」我男朋友沒有啦我老闆,雖然解釋是口誤,但對照道歉文,愷樂似乎說了真心話!

只是,愷樂道歉後,狂刪網友留言,舉動似乎網友,狂批她沒誠意,羅志祥私德有瑕疵,在中國廣告、節目都被換人,只是對照去年羅志祥愛正濃時被問到,何時結婚!記者VS.工作人員說:「(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的完結篇)嗯謝謝。」完結篇喔,肯定沒想到,最後九年戀情,是這樣慘烈又勁爆的完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