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私邀網紅小模 娛樂圈不能說之祕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和中國網紅周揚青分手,女方指控羅志祥、慣性劈腿、跟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有染,甚至爆料羅志祥常和兄弟舉行「多人運動」,震驚娛樂界。但其實在演藝圈、男藝人邀約女星、小模、化妝師的情況時有所聞,還有人因此鬧上社會版面,真相急相鋒找到也曾受邀聚會的小模,帶您一窺男星私邀慣用的技倆。

「他力氣真的很大,我也不能怎麼樣,他手一直伸到裡面。」四年前化妝師小布,在鏡頭前直播,哭訴藝人秦偉對他伸出狼爪,連帶引爆多名女子,陸續揭發這一起震驚社會的,演藝圈性侵事件,秦偉

:「沒有強迫沒有,絕對沒有,我從來沒有強迫過任何人。」僅管強調自己沒有逼迫對方,但檢警調查後發現,秦偉的手法包括利用對方想在演藝圈發展,謊稱可幫對方出專輯等方式,藉機性侵,最小的年紀才14歲,最後秦偉被判八年定讞。

鈕承澤:「就是一場聚會聚會之後他留下來了,有些認知上差距,我也無法猜他真正感受。」導演鈕承澤被劇組女工作人員控訴,到鈕承澤家中聚會,趁著沒有第三人在場的情況下,猥褻這名女性工作人員,女子因為掙扎,手臂上還留下多處瘀青,鈕承澤一審因此被判四年刑期,然而演藝圈中類似的案件,層出不窮。

星野優:「遇到歌手說要拍MV,但要穿丁字褲超奇怪。」出道七年的星野優,擁有姣好的身材,因而成為男明星獵取的目標,邀約理由百百種,但可不是每種邀約,都如此單純。

子紜:「分兩種不行就換人,一種是像暖男問候說要照顧你喜歡你,第二種是很直接說你哪裡讓我起反應,我剛好出差你要不要來住我這。」她是馮子紜,在演藝圈有國光女神封號,24歲有著大眼睛,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男星眼中的獵物,但看過太多案例,男星藉著帥氣、財氣、名氣,動起歪腦筋,邀約女明星、小模甚至粉絲,就有粉絲因此掉進陷阱,馮子紜:「天王歌手在對岸辦演唱會,猛烈追她她深陷進去,結果懷孕後來竟避不見面,仗著自己聲勢拐騙女星或粉絲。」

早年演藝圈,這樣的情況也時有所聞,演藝大哥掌握生殺大權,他拒絕我的邀約不來派對就封殺他,以後他都不用上節目,如果乖乖赴約以後就會多發他一點;另外也有一種常見手法,說出國拍照三天就有幾十萬酬勞。

過來人子紜提醒,任何邀約都得考慮再三,你要衡量會不會讓自己遭到危險,像是開房間會是平常就可以和別人去做的事嗎?如果不是就千萬別去,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平白無故掉下來的酬勞,或是免費參與的晚宴或派對,背後動機恐怕都不單純,避免受傷,得要先懂得抗拒誘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