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沉默6天再發聲 「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

羅志祥沉默6天再發聲 「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羅志祥陷入劈腿醜聞,今(29)日再度於微博發文,「不好意思,我還是想要澄清一下,我媽媽身體很好,很健康,沒有重病,還有之前我媽媽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的訪問,也沒發過任何言,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謝謝大家」。

劈腿事件引發風暴 羅志祥:不要攻擊我媽

羅志祥在本月24日凌晨二度發文向前女友周揚青道歉後,隔6天後的今日再發聲,對於外界瘋傳他以「媽媽重病」為由,向周揚青求饒拜託不要公開更多證據一事,首度作出回應。羅志祥在微博上表示,他媽媽的身體很健康,也沒有接受任何訪問,請外界不要再攻擊媽媽。

羅志祥與媽對談遭起底 羅媽:別人的女兒要珍惜

羅志祥劈腿周揚青的事件爆發後,羅和媽媽過去的對談都被網友起底。羅志祥曾在節目上提到,媽媽會在自己皮夾內放保險套,羅志祥替媽媽解釋,「她放這個其實也是要我懂得保護,很多男生一時興起的時後就亂了,可能沒有保護的想法,媽媽給我一個正常觀念,就是要保護女生」,當時羅志祥的媽媽補充表示:「別人的女兒也是女兒,你要珍惜,人家養育人家的小孩的辛苦的路程,你要對人負責,能交了就是交,不交就不要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