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告就告! 郭采潔告10酸民要求自刪留言

說告就告! 郭采潔告10酸民要求自刪留言 | 華視新聞
(翻攝郭采潔IG)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和中國網紅周揚青9年感情宣告結束,不過周揚青爆料羅志祥的私生活,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連歌手郭采潔也遭到波及,她日前喊出要對網友提告,說到做到的她,今天也在IG上貼出律師函,針對10名網友提出告訴。

開告! 郭采潔委律師要網友自刪留言

郭采潔委託律師,對10名網友開告,律師函指出,委託人近日遭有心人士刻意炒作散布多年前業已澄清之不實謠言,更有網路社群平台用戶對其侮辱詆毀,對於此等惡意行徑,委託人已公開昭示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之決心。律師函上列出10名網友的留言使用的名字,並要求這些網友必須要自行刪除留言,不然就會追究民事和刑事法律責任。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持妳告死酸民!」、「千萬別手下留情 不然就是對自己殘忍」、「告死他們,最好酸民通通告」、「Fb的酸民建議可以告他們罵的更兇」,還有人大讚「做得好」。

其實郭采潔開告的動作,在日前就已經預告,她曾在IG寫下「無中生有,造謠杜撰,邪惡誹謗,十年笑話,準備開告」。

說告就告! 郭采潔告10酸民要求自刪留言 | 郭采潔告10網友。(翻攝郭采潔IG)
郭采潔告10網友。(翻攝郭采潔IG)
說告就告! 郭采潔告10酸民要求自刪留言 | 郭采潔告10網友。(翻攝郭采潔IG)
郭采潔告10網友。(翻攝郭采潔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