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狂佔媒體版面 鍾明軒開嗆:到底關台灣人屁事

羅志祥狂佔媒體版面 鍾明軒開嗆:到底關台灣人屁事 | 華視新聞
(翻攝鍾明軒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在23日寫了一封分手信,指控羅志祥私底下「性關係」相當複雜,與兄弟大玩「多人運動」,還點名他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連日佔用媒體版面,讓網紅鍾明軒相當不滿,批評台灣人愛多管閒事,把自己當法官,網路公審的風氣很不好。

疫情仍進行中...羅志祥佔用媒體版面

鍾明軒在YouTube頻道上針對近期羅志祥事件發表看法,他認為,台灣人很喜歡多管閒事,讓羅志祥的私下的事情佔用過多媒體版面,他想關注更多國際新聞,了解國際疫情,卻只能一直看羅志祥的新聞。

鍾明軒說,一開始看到周揚青的文章,表示前段時間因為突如其來的疫情,不想佔用公眾資源,他認為「是在哈囉?現在疫情還在發生中,你還是一樣在佔用公眾資源啊!」不過,他也坦言,自己不是周揚青,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不該用自己的三觀去評斷別人。

小豬被網友狂罵 鍾明軒怒批"網路公審"

針對羅志祥最近頻頻受批評,鍾明軒認為這已經構成「網路霸凌」,他強調「因為你們沒有被霸凌過,你們不會知道那個心情是如何,就算羅志祥真的如周揚青所說是個渣男,那又如何?關我屁事,關其他台灣人屁事,你私底下真的認識他們嗎?」

鍾明軒怒批,羅志祥雖然是公眾人物,受到大家討論,但網友把自己當法官,去評斷他人,這件事完全是錯誤的;他指出,網路無國界,不分年齡,小孩的感受力很強,大人說什麼,小孩子全部看在眼裡,小孩把他看到的當成素材,內化成自己,以後可能就運用這些東西,最後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比照處理,採取網路公審的方式,讓網路霸凌的悲劇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