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連假電影選擇多 五月話題國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觸不到的愛》男女主角先前演出的知名作品各是哪部?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留言抽出培你聊電影 贈品:《鎖命佈局》抽3組、直播中抽1組,《金都》抽3組、直播中抽1組。

本週活動日期5/2-5/4(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週一下午1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敬請可接受再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五一連假有不少強片上檔,不過最近最符合時事的,恐怕就是這部了,韓國電影《流感》帶您先睹為快。

《流感》敘述一種前所未見的呼吸道感染病毒,在韓國急速擴散,平均每秒就有3到4人遭到感染,致死率高達百分百,政府頒布緊急封鎖令,實行大規模封城計畫,被隔離的人們陷入混亂,到超市搶購生活用品,還衍生許多暴力場面。有網友說,這跟現在新型冠狀病毒流行,簡直一模一樣,根本神預言;對照目前情況,片中場景都令韓國觀眾感同身受,電影找來張赫、柳海真、馬東石主演,看他們防疫求生,非常驚險,但同時,也看到人與人之間為求生,而引發的自私行為,這種時候真的最能看出人性,不過還是希望電影有警示作用,大家看完都要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做好消毒洗手。

就在疫情這麼嚴峻的時候,也很需要一些能夠壤人平靜、洗滌心靈的好音樂,繼續帶你來聽聽世界知名男高音帕華洛帝的美聲。

總是留個大鬍子,臉上掛著暖心笑容的帕華洛帝,他演唱杜蘭朵的公主徹夜未眠時,相當讓人印象深刻,在詮釋歌劇時,帕華洛帝要邊唱邊演,很不容易,在好幾十年演唱生涯中,帕華洛帝的唱片銷售量一直都是所有男高音中位居榜首,九〇年代開始,他和另兩位西班牙歌唱家多明哥與卡列拉斯,組成了史上最夢幻的演唱組合,三人攜手合作三大男高音演唱會,帕華洛帝還曾經來過台灣呢!在這部紀錄片當中,不只能聽美聲,還能知道許多歌王不為人知的故事。

至於,接下來這部《美好拾光公司》,同樣也是相當有看頭。如果你能回到過去,最想回到什麼時候呢?這種穿越時空梗,其實很常見,不過如果能將過去客製化呢?電影敘述結婚超過四十年,曾經的暢銷作家漸漸失去寫作靈感,婚姻也亮紅燈,對生活喪失熱忱,決定接受「美好拾光公司」提供客製化神祕體驗,帶他回到在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當時的美好浪漫。這是法國鬼才男星尼可拉斯貝多演而優則導,提供一個機會,讓男女主角回到遇見彼此的那一天,再次體驗一開始的美好,審視為什麼現在會走到這一步。聽起來很浪漫,但現實真的能被改變嗎?當然要看到最後才知道了。

至於下一部,也是跟愛情有關,就是下週才上映的《觸不到的愛》,預告片請看;熱戀中的高中情侶,卻在畢業舞會當晚遭遇一場死亡車禍,女生對男朋友的死非常自責,不過男朋友過世後,靈魂卻被困在陰陽交界處,能看到心愛的人在身邊卻無法跟他們接觸,直到有一天,女生意外發現她可以感受到男朋友的存在,聽起來就好虐心,他們是否能找到方法,繼續相愛呢?這是繼《真愛趁現在》後,導演史考特史皮爾執導的新片,和《一個巨星的誕生》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導演說靈感就是來自《第六感生死戀》,而一個是在X戰警中飾演暴風女,另一個則是在驚悚片《牠》飾演「惡霸」,兩個人這回會擦出什麼火花,不看到最後很難猜到結局啊!

本週的國片話題,要帶大家來看題材與片名都很大膽的話題國片,我講的都害羞了,我們直接看預告片。《破處》這部電影在籌拍的時候,就已經備受關注,劇情描述兩個高中男生都是處男,決定在十八歲生日當天,堅持要破處,還在網路上約熟女來幫忙,但這個夜晚,竟然讓這對難兄難弟有意外的發展

從預告就能看到青春期男生對性的好奇,演出的是影壇小鮮肉吳肇軒和楊懿軒,吳肇軒曾在藝術電影《以青春的名義》與劉嘉玲發展姊弟戀,還被劉嘉玲認證「超像年輕時的梁朝偉」;楊懿軒則是經過海選後脫穎而出的國片新血,由日前備受關注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導演林立書執導,大膽討論性的話題,當然也有甜甜的校園愛情,五月就要上映,喜歡看國片的別錯過了。

今天的內容進行到這兒,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