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歌手線上演唱 募款替醫護打氣

港歌手線上演唱 募款替醫護打氣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疫情的關係,全球很多人必須宅在家,即使生活照舊,但心情似乎受到影響,昨(2)日晚間,香港就舉辦了一場線上的「抗疫慈善音樂會」找來楊千嬅、梁詠琪、梁漢文、草蜢的蔡一傑等歌手,一起演唱,他們各處不同空間獻出自己的歌聲,除了要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之外,也舉辦集資募款,希望把募到的善款購買防疫物資給弱勢的人。

香港歌壇天后「容祖兒」跟著一群小朋友帶來動人歌曲,明顯看得出來,他們所屬不同地方,卻透過視訊的方式演唱,要把溫暖,獻給醫護人員。

香港週六晚間,舉辦線上「抗疫慈善音樂會」,找來大咖歌手,輪流演唱兩個小時,也因為場地比較機動,草蜢的蔡一傑甚至還一邊做菜,一邊唱。

歌手楊千嬅擔任音樂會壓軸,也分享了這段時間抗疫的心境,歌手楊千嬅:「好珍惜自己身邊的家人。」慈善音樂會除了感謝醫護人員,同時也進行了募款,要把款項用來買防疫物資捐給弱勢,也希望民眾能在疫情中,感受正向力量,聽著歌,感到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