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嫁閃婚不到2年 港星阿嬌驚傳閃離

閃嫁閃婚不到2年 港星阿嬌驚傳閃離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震撼娛樂圈的消息,香港藝人鍾欣潼(阿嬌)前年5月閃嫁認識才兩個月的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婚後一直在媒體前呈現恩愛的生活,但今(8)日卻爆出兩人早於3月1日就已經離婚的消息!平面媒體更爆料,其實在2018年結婚之後不久,阿嬌就曾提過一次想離婚,但因為兩人當時已跟中國真人秀簽約,不能違約,因此沒有分開。而如今是確定走不下去,也讓這看似童話般的婚姻畫下句點。

藝人阿嬌:「我也非常感謝,所有愛我的好朋友還有麥可的好朋友,今天從不同的地方,來到這裡,去見證我們的幸福。」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兩位新人結為夫妻,不過現在這個看似幸福的畫面,確定不會再出現,因為兩人其實已經今年的3月1日,簽字離婚,藝人阿嬌:「我不要對你有任何的承諾,因為我不想你失望。」

這消息震撼了演藝圈,在實境秀中看似恩愛的兩人,其實早就有了問題,外傳早在2018年結婚之後不久,阿嬌就曾提過一次想離婚,但因為兩人當時已跟中國真人秀簽約,不能違約因此沒有分開,阿嬌前夫賴弘國:「嫁給我好嗎。」當初兩人相識兩個月就閃婚,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的的賴弘國,也告訴外界,終於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伴侶,如今兩人確定要分開,也讓不少粉絲感嘆,這看似童話般的婚姻,終究是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