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與大鶴談戀愛 陳璇羞喊:沒交過這種類型的

劉家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鐘視帝龍劭華的女兒陳璇最近以新人之姿,在華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飾演孫可芳的閨蜜「慶芬」一角,擁有女強人的風範,在劇中與王可元有不少曖昧互動,而在現實中,願意與哪位劇組演員談戀愛呢?陳璇害羞的選擇:大鶴(林鶴軒),表示大鶴的個性活潑且人來瘋,感覺跟他交往應該會滿有趣的!

首次演出台語劇就擔任要角的她坦承自己是劇組的NG王,她表示這部是她出道以來,戲份較多的戲,加上又要講台語,對她來說是個很大挑戰,她表示台語有很多語調上的差異,導致她常「吃螺絲」,坦言自己的台語其實沒有很流暢,不過因為爸爸龍劭華的關係,時常讓大家誤認為她台語很好。

這次在《若是一個人》與爸爸共同演出,被問到會不會私下向爸爸請益演戲的技巧?陳璇表示沒有和爸爸特別聊到演技這方面的事,因為爸爸認為演戲要靠自己體會,不用別人教,不過倒是會請爸爸指導她一些台語台詞的唸法。

若想知道更多陳璇的相關問題,請一定要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