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包尿布阿伯竟是大人物! 《進擊的巨嬰》超諷刺

這些包尿布阿伯竟是大人物! 《進擊的巨嬰》超諷刺 | 華視新聞
(車庫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掌握世界經濟命脈的居然是包著尿布的「巨嬰」?!《進擊的巨嬰》由英國導演多明尼克布朗特執導,講述為了竊取機密文件,一家三口闖入遠在郊區的鄉村豪宅,而豪宅裡擠滿了一群穿著尿布的「巨嬰」老人,並由打扮俏麗的護理師提供「特殊照護」。

包尿布大人竟掌握世界! 《進擊巨嬰》展英式幽默

電影描述,一家人意外發現這群穿著尿布的阿伯竟是掌握世界財經權力的大人物!隨著更深入的探索,他們逐步揭開大人物們如何操控世界經濟體的重要祕密!幽默諷刺的《進擊的巨嬰》以俏麗看護X「巨嬰老人」的角色設定受到各國異色電影網廣大好評,影評盛讚「出乎意料的情節、瘋狂至極的幽默」「大展英式幽默」「即將震撼觀眾的絕妙驚人之作!」。

原本是工人…他愛異色電影轉行執導

《進擊的巨嬰》將於8月28日在台上映。而導演多明尼克布朗特原先只是個焊接工人,因為對於異色恐怖電影的熱愛,讓他決定拋開原先的工作,全心投入電影製作。

《進擊的巨嬰》只花了兩天的時間拍攝,面對如此緊湊的拍攝時程,多明尼克布朗特笑稱得感謝上天,並感謝劇組與演員的配合,讓製作過程出了意外的順利。而對於該部電影荒唐諷刺的劇情,他則表示:「會想拍攝這樣的作品是因為美國人對英國人的看法總是:『這個國家充滿了豪華的人民,他們生活在巨大的鄉間別墅中,統治著世界。』我想以這個謬論為出發點,以幽默諷刺的手法揭開大家的幻想!」。

(車庫娛樂提供)
(車庫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