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吉他手Toru染武肺! 病況穩定

「ONE OK ROCK」吉他手Toru染武肺! 病況穩定 | 華視新聞
(翻攝Toru IG)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依然還在持續發燒,許多國家本來趨緩,現在都迎來第二、三波疫情,日本確診病例持續飆高,現在傳出日本知名搖滾樂團「ONE OK ROCK」的吉他手Toru也確診,所幸目前病況穩定。

「ONE OK ROCK X Taiwan」粉專po文,雅慕斯娛樂發出相關消息,7月27日本公司所屬的藝人Toru(ONE OK ROCK)確認感染新冠狀病毒,7月27日早上 本人Toru 因為身體發熱,同一天馬上安排了PCR檢測,結果確認是陽性。

消息指出,Toru正在醫院療養當中,病況穩定而且與其他成員沒有近距離接觸,身體狀況仍良好。

「ONE OK ROCK」吉他手Toru染武肺! 病況穩定 | (翻攝雅慕斯娛樂官網)
(翻攝雅慕斯娛樂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