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炮仔聲》片頭灑花413集 網驚:一集都沒演...

謝承均《炮仔聲》片頭灑花413集 網驚:一集都沒演... | 華視新聞
(翻攝PTT、三立)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炮仔聲》已結局,不過有網友觀察到一個奇特的現象,並在PTT上寫道「演員謝承均片頭灑花413集,卻一集都沒有出現」,讓網友相當疑惑,不過有其他網友解答,主要是去年謝承均就表明自己拍戲17年,想要休息一陣子,而頻頻傳出他可能會演出《炮仔聲》,最後也都沒有,許多網友看到這則po文留言直呼「笑死」。

謝承均拍片頭卻零出演 網友笑翻

該名網友在PTT上以「狂賀!謝承均灑了413集的花」為標題,並說「演員仔仔謝承均在炮仔聲片頭,從第1集灑花到最後413集,每集都出現,每集都在灑花,原本大家都在猜可能會讓他演誰,可是到了最後面都沒有再出現」。

該名網友還說:「從頭到尾沒演出任何片段,其實蠻詭異的,一開始應該有承諾給什麼角色演,所以也讓仔仔拍了這個片頭跟片頭畫面,最後都沒出現,不知道到底是哪方面除出了什麼問題,就這樣幫炮仔聲灑了413集的花」。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撒花~第一次期待他出現卻沒出現啊」、「好像之前新聞有報過是仔哥想休息 暫時不再演八點檔」、「好奇謝承均原本是設定演誰啊?」、「笑死,仔哥在片頭海報還站在最前面,動畫狂撒花沒出演」、「不是,你不演幹嘛來拍片頭啦XDD」、「原來都沒有在戲中啊XDDDD」等等。

一直都沒出現在《炮仔聲》 謝承均消失原因是…

其實謝承均在去年就已經在本土劇中,消失一段時間,他向媒體表示,自己演戲演了17年沒有休息,趁機可以休息一下,並帶家人出國,這期間他靠著副業餐酒館等等支撐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