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欠債2.4億 召開記者會宣告破產

王馨儀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澎恰恰,在主持生涯裡,5度獲得電視金鐘獎各種主持人獎項,這幾年也跨足電影編劇和導演,但是澎恰恰今(6)日中午,卻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破產,澎恰恰說他積欠了兩億四千萬的債務,還掉一億多,還剩下一億多,由於還債期限逼近,但他真的還不出來了,所以開記者會,希望債權人能再給自己更多的時間。

鐵獅玉玲瓏:「我是可愛的女紅妝。」唱作俱佳的澎恰恰和許效舜,這對搭擋說學逗唱樣樣行,代表作鐵獅玉玲瓏也是兩人演藝事業的巔峰,但現在卻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澎恰恰破產,藝人澎恰恰:「我宣布我已經破產了,人格破產信用破產,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這些債務的問題,我跟大家講那是真的。」

澎恰恰因為投資拍片需要資金,加上疫情關係很多的表演都延後,沒了收入資金也轉不進來,又找不到投資人只好向高利貸借錢,但這債務卻越滾越大積欠了兩億四千萬,藝人澎恰恰:「百分之百(投資者),都是到了前一天跟你說我不投資了。」藝人許效舜:「澎哥今天願意站出來一切,坦承的坦然的面對,真的希望所有老闆們給澎哥一個機會。」

澎恰恰說已經把房子賣出還了一半,但還剩下一億多的債務真的還不出來,強調絕不會閃躲和逃跑,希望展現誠意盡力還清債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