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莉合體蔡依珊 大談夫妻相處之道

陳又寧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我們都說豪門深似海,而這兩位豪門媳婦怎麼經營婚姻呢?有著「最美麗主持人」之稱的白嘉莉這次跟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兩人合體跨世代對談,白嘉莉在鏡頭前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其實就是一個忍字,別爭了理、傷了情。而蔡依珊也被媒體問到,有沒有聽說國民黨要拱連勝文選2022的台北市長呢,她笑說真得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連勝文有偶包,還說了什麼一塊來看。

記者VS.連勝文太太蔡依珊說:「(瘦了幾公斤啊),我會說26(26),他會生氣說27還什麼,他很在意那種(他有偶包),26.8那樣(OK那說27好),對他有偶包。」講到先生連勝文瘦身成功,這數字可是斤斤計較,蔡依珊笑著說他現在很愛漂亮,而媒體問到,連勝文有要選2022台北市長嗎,她這樣說,連勝文太太蔡依珊說:「不知道,他真的沒有跟我講,我是說真的,我不是好像知道答案不跟你們分享,我也不知道。」

而蔡依珊跟資深藝人白嘉莉兩大美女合體,也談了夫妻相處之道,資深藝人白嘉莉說:「有時候相互要忍一下,你伶牙俐齒那麼,你贏了這個理,但輸了你的情。」已經71歲的白嘉莉依舊保養得宜,這次因疫情關係,難得在台灣待比較久,還自嘲差點變胖,資深藝人白嘉莉說:「我大概都吃胖了吧,在台灣我最愛吃的就是牛肉麵,素蒸餃還有燒餅油條。」看的出來白嘉莉對自己可是嚴格控管,最美主持人名不虛傳,也難怪簽書會上不少忠實粉絲也要來見她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