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上億「宣布破產」 澎恰恰喊話:我絕對不會閃

欠債上億「宣布破產」 澎恰恰喊話:我絕對不會閃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6)日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在記者會上他說明,先前傳的債務問題都是真的,總共欠下2.4億,目前已還了一半,但也希望債權人給他一些時間,他絕對不會閃避。

澎恰恰今天在友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開始他就宣布破產,「人格破產、信用破產」,他說明,先前外面傳的債務問題是真的,而從拍電影到現在,總共負債2億4千萬,目前到現在已經還掉一半。

澎恰恰在記者會上不斷向債權人喊話,他強調他還有生產力,絕對沒有要閃避,也向債權人說聲抱歉,希望可以再給他一些時間,因為他目前還有3個節目在手上,後面也還有很多作品要啟動,原先時間表都規劃好了,只是受疫情影響,讓演出一路往後延。

澎恰恰強調,他一定會還錢,希望大家能夠放心,這一次召開記者會只是希望釋出誠意,爭取協商空間,並透過公開道歉,讓債權人感受誠意,下週討論還款進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