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四電產業 台北跨年首用電競開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台北市政府跨年,首度以電競開場,找來爐石戰記的世界冠軍TOM,PK邰智源,雙方激戰,第一次在北市府,上萬人面前打電動,TOM說、其實也有點緊張,但看到電腦就立刻恢復對戰狀態,這也是台北市第一次的把跨年結合電商、電競、電音跟電頻四類產業,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

當著上萬人面前,邰智源單挑,爐石戰記世界冠軍TOM,舞台上對戰,好緊張,就算沒有電競底子,但邰智源還是認真應戰,提前特訓,雖然最後不敵世界冠軍,但輸的光彩,運氣比較好啦邰哥也強,這次首度把手遊搬上舞台,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電競產業。

邰智源更說,可別以為這遊戲只適合年輕人,這次的北市府跨年,結合了,電商電競電音電頻等四類產業的元素,有別於以往的表演,寓教於樂更有意義,PK賽切磋完後,市府還有緊急直播,還有邰哥。

晚上八點多,柯文哲還在忙看致詞的東西,但客人們說餓了,怎麼辦,吃泡麵,直擊柯文哲市府的辦公室,竟然只有小碗泡麵跟花生能果腹,柯P繼續嗡嗡嗡,從晚上要撐到元旦升旗,邰智源笑說是自己的前東家,可以看出兩人因先前,一日市長幕僚的網路節目,培養的好交情。

這次邰智源接下跨年節目,以電競挑戰開場,也讓人看到,台北市政府,越來越創新,就是希望能帶給民眾,更多元的視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