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欠債三千萬 恆述法師:金主粉絲代還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作風充滿話題性的「恆述法師」,之前被爆欠高利貸,欠債金額高達三千多萬,她的弟弟張菲跟費玉清,多年來幫忙償還上億債務,已經不堪負荷不再出手協助。沒想到,被爆欠債潛逃的恆述法師,上午在臉書放上問答影片,表示獲得粉絲金主幫忙,將債務都償還了,還表示,兩個弟弟並沒有不出手相助,都是被她拒絕的!還預告她要全方位的復出!

被爆欠債三千多萬,神隱潛逃的恆述法師,今(7)日上午貼出13段影片,說明自己相信信徒,不僅借錢還幫忙做保,卻遭到詐騙的前因後果!恆述法師說:「那時候我為了救我的票信,我就一直做這個人呆(保),也一直的相信她會還我這個錢。」

恆述表示,感謝高利貸的債主,願意給寬限,也感謝金主們幫忙,把欠的三千多萬,都解決了!恆述法師說:「當我和律師跟金主們,最後呢是至誠懇謝的達成協議。」幾個金主是否透過正當程序還錢,恆述法師沒有交代。

對於外界爆料,這幾年,弟弟張菲跟費玉清,已經幫忙還了兩億多債務,這次決定不出手,恆述法師,也做了否認。恆述法師說:「所以外界不了解不是他們拒絕幫我還錢,是我倒過來拒絕他們幫我還錢。」

恆述法師也駁斥,每個月從兩個弟弟手上,各拿20萬供養費的傳言,並宣布要在網路、電視,全方位復出,雖然說的是宣揚佛法,但這炒話題的功夫,還是看得出當年在演藝圈的功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