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助還千萬債 恆述法師曝與弟決裂

莊雨潔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的消息,恆述法師先前傳出欠債千萬,最後靠著粉絲幫忙終於償還債務。恆述法師卻也自爆,兩位弟弟並沒有如外界所傳,曾經拿出上億元來幫忙還債,雖然有不少藝人看不下去,認為姐弟之間沒有必要撕破臉,但也有名嘴透露,隨著父母過世,三人的情誼或許可能真的回不去,也不免讓粉絲覺得遺憾。

恆述法師說:「給了我2個憶,一個失憶一個回憶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再次說明自己和弟弟的狀況,恆述法師先前傳出欠債千萬,沒有請弟弟幫忙,倒是有粉絲慷慨解囊3000萬替她解圍。不過事件一出,也讓一家人的情仇浮上檯面,這也讓其他藝人看不下去,曹西平就在臉書上寫下,一家人不說兩家話,坐下來聊聊姊弟還有什麼隔夜仇。

不過資深媒體也有不同看法,資深媒體人麥若愚說:「其實父母親走了,兄弟姊妹之間的情分也就慢慢淡了,她早年培植兩個弟弟,她如果是他們的經濟人的話,那著經濟費用可是非常非常大的,她覺得其實他們互相對的起的。」但事實是否如此,記者致電費玉清的經紀人,目前仍沒有回應,但三姊弟的情誼是否真的會因為財務問題而回不去,如今家務事被攤在陽光下,會怎麼落幕雙方的粉絲都在觀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