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氣「欠錢的都裝死」心寒警告要公布姓名

澎恰恰氣「欠錢的都裝死」心寒警告要公布姓名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澎恰恰因欠債2.4億,上月6日召開記者會宣告破產,希望債權人能再給他更多的時間。今(12)日凌晨,澎恰恰就在臉書分享,近期有許多人跳出來無私幫助,讓他感受到無比暖意,但也對於欠他錢的人始終悶不吭聲,「你是否能安心入眠」,並下通牒指出若一拖再拖,那麼他將公布姓名及數字。

澎恰恰欠債破產...凌晨下通牒要「這些人」快還錢

澎恰恰凌晨在臉書,以「人情冷暖」為題,寫下自他宣告破產後,遇到許多人無私拿錢援助,讓他內心相當感動,並也感謝債主願意給他時間,同時允諾「會在最快的時間,用我僅存的歲月給大家交代」。

接著,澎恰恰提到欠他錢的人此刻卻悶不吭聲,甚至連一句說法也沒有,讓他不禁感嘆:「朋友是什麼?」,並心寒地警告「一拖再拖,終於因為你的作為而讓人幾乎萬劫不復!」、「有一天,我會公布姓名及數字!」

文末,澎恰恰再度致謝債權人,「我持續做最大努力!不需太久.我會翻轉這一切.請相信我的誠意及毅力!」,以及向欠他錢的人喊話「該還我錢的人.請將心比心.在我被逼債時,我還在等你還錢,是否要我把名單給債權人去處理。我信任你.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