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服役"玩很大" 脫褲裸體騎同袍

KID服役"玩很大" 脫褲裸體騎同袍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在綜藝節目裡玩很大的藝人林柏昇KID,入伍後竟也在服役期間玩很大!他目前南投役政署擔任替代役,但有同袍爆料,KID在辦公室公然脫掉褲子,裸露下體、騎在同袍肩膀上,甚至還揚言要給同袍的退伍禮物,就是要在辦公室做出不雅動作,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行為役政署卻不聞不問,甚至讓KID當選績優役男,大放榮譽假又接受眾人表揚,上午他本人親自出面為不當行為道歉。

藝人林柏昇KID在2017、2018連兩年和吳宗搭擋主持綜藝節目,獲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帶著風光頭銜在今年四月份入伍,當時KID在臉書說會在軍旅生活中,好好的整頓自己一番,沒想到目前在南投役政署擔任替代役男的他,被同袍爆料在服役期間在辦公室曾脫下褲子裸露下體,還說要送同袍的退伍禮物,就是在辦公室做不雅行為,藝人林柏昇KID,「其實我在役政署裡面真的非常用心,我現在所有的心思都在這裡,就是很專心在服役這樣子,所以這一次真的是很抱歉,對以後會多加注意這樣。」

KID出面承認自己的確做過這些事情並且道歉,不過同袍看不慣的是,就算他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竟然還是當選了役政署的績優役男接受表揚,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不雅的這個嬉戲的舉動,我們查證屬實,並且會撤銷他績優役男的資格。」役政署說KID還有半年時間才退伍,但畢竟是在服役期間出現不當行為,接下來會討論該怎麼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