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主題車站」提前結束 蔡阿嘎:不是為了賺錢

「蔡桃貴主題車站」提前結束 蔡阿嘎:不是為了賺錢 | 華視新聞
「蔡桃貴主題車站」引起網友爭議,將於9月底提前結束。(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桃園捷運與大頭佛公司自7月18日起,於A2三重站合作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雙方採互惠模式引發網友批評。今(19)日蔡阿嘎表示,不願回饋粉絲的初衷遭曲解,主題車站將提前於9月底結束。

蔡阿嘎不付場地費 「互利模式」增桃捷46%運量

蔡桃貴主題車站原定於7月18日展至明年2月28日,每月均有不同主題。桃捷與蔡阿嘎採互利模式,蔡阿嘎無需支付場地費790萬元,但以YouTube影片、Facebook、Instagram貼文宣傳,讓民眾更認識A2三重站及新北大都會公園。根據桃捷統計,蔡桃貴主題車站讓A2三重站運量較疫情前成長約46%,相當於每日增加約923人次,約替桃捷公司帶來逾2百萬票箱收入。

網友惡毒批評 蔡阿嘎不願見初衷遭曲解

但日前Dcard也有網友批評蔡阿嘎未支付場地費一事,網友留言:「靠小孩賺錢還死不承認」、「把小孩商業化真的超可悲」、「要不乾脆再貼一倍當代言費」等等。蔡阿嘎今日則表示,不願看到回饋粉絲的良善立意被曲解,因此提前撤展,並強調「原本就不是賺錢」,希望透過無收費的活動與民眾同樂,在疫情下仍有安全場所可以遊玩。

桃捷表遺憾及尊重 將持續打造親子車站

桃捷公司對此表示遺憾,網友的不同看法模糊原本打造親子車站的初衷,但也尊重大頭佛公司將展期縮短至九月底的決定。桃捷也說,未來將會持續將A2三重站打造為親子車站,提供來到新北大都會公園遊玩的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