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消失的情人節 專訪演員聊電影

朱培滋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來囉!快來截圖+留言、週週請你看好電影!

本次將提供【《阿公當家首五日券》抽6組、培滋粉專抽4組,《殺戮荒村》抽2組】。

只要在華視新聞粉專的活動貼文裡:

1.上傳本次培你聊電影的電視截圖或Youtube影片截圖

2.留言「近期上映電影的觀後心得 或 對培你聊電影節目內容有何想法?」

主播跟小編將以隨機與挑選各半的方式找出本次幸運兒,活動日期9/26-9/28(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週一下午1點半公佈名單並張貼在臉書新聞留言區),歡迎分享貼文跟標記好朋友一起來參加!

別忘了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以及週六12:30上華視新聞臉書或官網,一起看部好電影!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內容

●華視保有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朋友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最近浪漫的國片電影好多,怪胎之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接下來這部,我們常說只要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不過有一部和情人節有關的國片,現正熱映中,消失的情人節,預告片先睹為快。當慢郎中的男主角遇上急驚風的女主角,會發生什麼事呢?原本渴望愛情的單身郵局女職員,以為可以與帥氣又貼心的舞蹈老師共度幸福情人節,但醒來時情人節已經過了,她遺失了一天,但男主角卻比別人多一天,這一天,其他人都在做什麼呢。

消失的情人節延續陳玉勳導演,對記憶,時間的興趣,比如健忘村和短片海馬洗頭,都是這樣的題材,還有濃濃在地化,找來大霈李霈瑜和劉冠廷演出,另外像是林美秀,圍棋女神黑嘉嘉,莊益增,梁赫群等也都有演出,大霈也接受我們專訪,來聽聽她的拍片甘苦談。題材真的很有趣,陳玉勳說,這其實是20年前寫的一個劇本,不過很多朋友看了都很喜歡,才決定要拍出來,而這部電影除了浪漫愛情,導演說更想講被遺忘,消失的東西,希望觀眾看了能找回一些悸動。

至於下一部,也是很多人看了特映就說好感動的多啦A夢電影,這次大家又要展開什麼冒險了呢。大雄在恐龍博物館參加挖掘化石體驗時,偶然發現一個化石,還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讓化石回到原本的狀態,結果竟然孵化了恐龍雙胞胎,大雄決定要把牠們帶回屬於牠們的年代,與哆啦A夢跟夥伴們一起前往 6600 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

不過他們在那裏也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這部電影讓好多大人小孩非常期待,這不僅是電影哆啦A夢系列第 40 部作品,同時也是哆啦A夢50 週年紀念作品,除了固定的配音班底,這次還邀請木村拓哉,渡邊直美為新角色配音,展現不同以往的哆啦A夢,而同樣也是動畫,就沒這麼闔家觀賞了。

有點驚悚的韓國動畫片整容液,上週剛上映,就殺出重圍拿下新片票房冠軍。電影描述棉花糖女孩靠神奇的整容液,成了人見人愛的火辣女神,出道當藝人,結識高富帥,卻開始產生副作用,整個人生也跟著失控。電影雖然改編自吳城岱作家的同名作品,但增加不少原著沒有的設定和劇情,動畫呈現驚悚感加倍,某一個程度,也展現現代人的審美觀,容易讓一個人因此價值觀扭曲,推薦給喜歡看怪奇類動畫的朋友啦。

至於下一部,則是非常不同的題材,殺戮荒村,是由法國和巴西共同打造的驚悚電影,預告片馬上來看。一個名為「巴庫勞」的村子,村民正忙著哀悼女村長的辭世,但同時怪事接二連三發生,手機失去訊號,被斷水斷電,幾乎與世隔絕的村子也突然有訪客,而大家也發現,村子怎麼在地圖上被消失了。

電影榮獲第72屆坎城影展評審團獎肯定,還被BBC評為2020年10大最精彩電影,甚至被評論網說,這很有可能是代表巴西,角逐明年2021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的大熱門,不過單看預告片,很難猜到結局,到底這個像中邪的村子,發生什麼事,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好啦有這麼多好看的電影,你還等什麼,快去買票看電影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