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台港男神新作上映 拼演技有看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來囉!快來截圖+留言、週週請你看好電影!

本次將提供【《特務搞飛機》直播中送5組、《麥路人》特映會票:台北送5組[國賓長春 9/16(三)21:00]、台中送5組[台中站前秀泰 9/15(二)19:00]、高雄送5組[高雄夢時代 9/15(二)19:00]】。

只要在華視新聞粉專的活動貼文裡:

1.上傳本次培你聊電影的電視截圖或Youtube影片截圖

2.留言「近期上映電影的觀後心得 或 對培你聊電影節目內容有何想法?」

主播跟小編將以隨機與挑選各半的方式找出本次幸運兒,活動日期9/12-9/14(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週一下午1點半公佈名單並張貼在臉書新聞留言區),歡迎分享貼文跟標記好朋友一起來參加!

別忘了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以及週六12:30上華視新聞臉書或官網,一起看部好電影!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內容

●華視保有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朋友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今天一開始就要帶大家來看國片!

最近國片真的是大爆發,又有一部陣容超豪華的電影《海霧》登場,找來王陽明、鄭人碩、李李仁、柯佳嬿等人主演,還有金馬影帝李康生;在大海上發生的故事總是特別驚悚,預告片我們先睹為快。

《海霧》取材遠航船隻口耳相傳的禁忌恐怖事件,故事講述王陽明飾演的救難隊員,登上遠洋船隻出海作業,卻遭到船員不斷挑釁,在救起落海女子後,船上意外頻傳,紛紛有船員失蹤、死亡,更恐怖的是,海底似乎還有未知生物。光從預告片,就能發現整部電影氣氛相當詭異不安,近來船上恐怖事件電影有很多,包含《鬼船瑪莉號》等等,拍電影時,其中一場王陽明把謝沛恩拖走的戲,手中的斧頭還不小心劃破謝沛恩的腹部,當場濺血,都讓整部電影更有話題。

至於另一部也是相當驚悚的電影、結合網紅現象的《密弒直播》,馬上來看預告片;電影描述瘋狂直播主寇爾,聽說俄國有個新奇刺激的密室逃脫,決定與朋友一起挑戰,不過這似乎不只是密室遊戲,根本是玩命闖關,若不在時間內完成任務拿到鑰匙,就會被殘忍凌虐致死!而且這場密室遊戲還全程線上直播,光看預告片,會覺得有奪魂鋸的感覺。據說在國外影展放映時,有觀眾受不了血腥畫面,嚇得當場離開電影院!膽子夠大的朋友,不妨進電影院挑戰一下膽量。

看完這兩部都算驚悚的電影,可以來放鬆一下心情,蠟筆小新要推出新電影了,這次的《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片名很長,來看蠟筆小新這次又要展開什麼冒險。

原本依靠豐富隨意的塗鴉來運作的塗鴉王國,以自由的塗鴉當作能量來源,漂浮於空中的一個王國,但隨時代變遷,近年在地面上看到塗鴉的機會減少,導致王國能源不足而快毀滅了,塗鴉王國開始進攻地面,只是沒想到他們來到的地方,就是小新居住的春日部。

塗鴉王國珍寶奇蹟蠟筆能讓畫出來的東西動起來,這是蠟筆小新第28部動畫電影,本來該在4月上映,但因為疫情延後,這次肥嘟嘟左衛門也將再次登場,究竟小新能不能和塗鴉們一起拯救世界呢?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不過說到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小新,可能是老師眼裡的問題兒童。

下一部電影《蘿莉破壞王》,就是以問題兒童-班妮出發,探討注意力不集中,和有過動症狀的孩子們;9歲的班妮,是社福機構裡最危險的不定時炸彈,被強制送醫的她,總在看似病情獲得控制後又急轉直下,社工們各個都對她束手無策,最終決定請青少年輔導員米查做最後的嘗試,米查提議讓他們在森林中度過一段時間,這對班妮來說到底有沒有效呢?

年僅11歲的天才童星海倫娜·澤格爾的演技,在歐洲各大影展感動無數觀眾,並在有德國奧斯卡之稱的蘿拉獎橫掃8項大獎,榮獲第21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影片;根據統計,全球每100位兒童,就有5~7位像電影女主角- 班妮這樣被外界視為是問題兒童,也期望透過電影,讓大家對他們有更深的認識。

同樣是社會議題,金馬影帝郭富城有新作品,這次挑戰當遊民,他在電影《麥路人》中留鬍子、相當落魄,跟平常反差非常大,電影聚焦在香港的一群邊緣人,被生活所苦,每到半夜就會在一家速食快餐店留宿過夜,被稱為麥難民,真實反應香港底層的社會問題。

郭富城在電影中的模樣真的很難讓人想像,那是我們知道的郭富城嗎?為了讓角色更寫實,他實地考察搜集資料,從有錢人一夕間變遊民,演技爆發被說根本是整容級演技,獲得倫敦東亞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片中集結萬梓良、鮑起靜、楊千樺等演技派,看了讓人感動同時也反思。

好啦,本週的聊電影就進行到這,下週我們會有即將登場、桃園電影節深度介紹,還有策展人會來到現場,精彩內容鎖定下週培你聊電影,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