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中秋連假電影選擇多 鎖定培你聊電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來囉!快來參加活動、週週請你看好電影!

只要到 華視主播-朱培滋粉專的活動貼文裡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或週邊商品,週週活動辦法都不同,歡迎關注粉專、分享貼文跟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別忘了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以及週六12:30上華視新聞臉書或官網,一起看部好電影!

中秋連假不想烤肉,不妨來看電影吧!想抽電影票嗎、方式又改囉,記得先截圖單元照片就對了,本週有不少強片上檔、包含很多人期待的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由柳廣輝執導、瞿友寧監製的電影,敘述兩名高中男生的禁忌愛戀,當時台灣剛解嚴,阿漢遇上Birdy,兩人的曖昧情愫,卻因為學妹班班的出現開始有變化,電影找來曾敬驊跟陳昊森主演,兩個人雖然都是年輕新演員,但是卻把同志想愛卻不敢愛的心理,徹底展現,近期同志電影越來越多,但這次故事靈感來自導演本身自身經歷,他決定拍純愛電影,寫實劇情讓很多人看了非常揪心,曾敬驊上一部非常知名的作品就是《返校》,這次挑戰同志愛情,讓電影在還沒上映時就造成轟動。

另外同樣也是帥哥,看了很賞心悅目的好萊塢影星伊森霍克也有新作品,這次他挑戰演出的是交流電之父尼古拉特斯拉,他設計出交流電力系統,被譽為電力商業化最重要的推動者、跟愛迪生之間的故事也多次被翻拍成電影。特斯拉,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很多人對特斯拉的理解是他提出的電動車構想、確實馬斯克把公司命名為特斯拉就是為了紀念他,先前由班尼迪克康伯拜區主演的電流大戰,就是描述愛迪生與特斯拉之間的對決,不過當時電影角度是由愛迪生出發,至於從特斯拉視角的版本又是如何,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接下來這部則是比較輕鬆的電影《阿公當家》,雖然劇情幽默搞笑、但內容要傳達的也是親情的重要性,由勞勃狄尼洛飾演的外公、因為老伴去世意志消沉,女兒接他到家裡住,不過因為阿公要住進來,孫子就必須讓出房間、因此心生不滿。男孩決定向阿公宣戰,一場祖孫大戰正式開打。很少看到勞勃狄尼洛演出這樣的角色,這部電影改編自得獎暢銷書《我的房間保衛戰》,不過電影比起書多了更多寓意,像是岳父和女婿間的微妙情結,以及壯年與老年兩代間張力,呈現家裡各個角色其實都有自己的困難和壓力,電影當中卡司極強,還有烏瑪舒曼和克里斯多夫華肯、珍西摩爾等人,連假期間不妨進戲院放聲大笑,同時還能有所體悟,

接下來這部、喜歡看動畫的朋友、可就不能錯過了,由日本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的《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被說超級催淚,上映5天就吸引超過39萬人搶看,票房甚至直逼5.6億日圓,讓觀眾哭翻的劇情,是描述從事寫手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在讓人們傷痕累累的戰爭結束後,大家開始往前邁進時,心懷思念重要之人的薇爾莉特,心理卻始終惦記著一個人。這次電影版是繼《紫羅蘭永恆花園》電視版、《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後,第三部相關作品,也替這系列做個完整的交代,當初製播動畫的日本公司京都動畫,在歷經縱火案造成嚴重死傷後,這次電影上映、當時罹難的工作人員也有出現在名單中,還有完全原創的情節刻劃、140分鐘的豪華片長,被說超有誠意。

除此之外、還有兩部比較不同類型的電影、一個是提姆波頓經典電影《剪刀手愛德華》,強尼戴普在電影中大飆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經過30年、現在4k數位修復版要重新再上映、另外成龍的新電影《急先鋒》也在本週上映、他飾演的總指揮、帶領楊洋等人組成的行動小組、要營救人質、面對可怕的恐怖組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