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 「007生死交戰」賣串流?

不敵疫情 「007生死交戰」賣串流?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好萊塢大片都延後上檔,很多龐德粉絲期待的007生死交戰,原訂從今年4月延到11月,現在卻又延到明年四月,最近更傳出,串流平台APPLETV和NETFLIX要砸下6億美金的重金,相當台幣170億,買下007,如果真的成交,將會創下電影史上最新高價紀錄。

詹姆斯命運讓我們再次相見,想和007裡帥氣的龐德再次相見,恐怕這次不一定是在電影院了,由米高梅影業製片的「007生死交戰」,原訂在今年4月首映,但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先是延到11月,又因為歐美疫情不見趨緩延到明年4月,但現在傳出串流平台APPLETV和NETFLIX,要砸下6億美金相當於170億台幣搶這部巨片。

怒海戰艦,還有由湯姆漢克斯飾演,軍艦艦長的戰爭電影怒海戰艦,製片商是索尼影視娛樂,原訂在今年3月上映,也是不敵疫情,最後由APPLETV,以7千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0億買下,在今年7月就順利上線。

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由真人真事改編,描述1968年原本一場和平的抗議,演變成暴力衝突的芝加哥七人案,由派拉蒙電影公司製片,也是原訂9月上映,最後以5600萬美元相當於16億台幣,賣給NETFLIX,雖然疫情讓很多賣座片轉戰串流平台,不過也讓各大製片商躲過延期虧損的危機,反而開創另一種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