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歪歪歪】168斷食超級夯但有沒用?主持人親身實測「體重大公開」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復一日的生活當中,你有想過這些為什麼嗎?不少人都深受肥胖困擾,網路上出現很多減肥方法,其中「168斷食」更是時下最夯的一種,可是到底有沒有用呢?華視網路節目《TELL ME 歪歪歪》主持人超級編編編這次親身實測,不僅體重大公開以外,還找來減肥名醫蕭敦仁醫師一同檢視168過程。到底168斷食有沒有用?用這個方法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本週《TELL ME 歪歪歪》就要告訴你。

168斷食是什麼?聽名醫怎麼說

你聽過168斷食嗎?《TELL ME 歪歪歪》第二集節目,找來曾參與各大健康醫療節目的減肥名醫蕭敦仁醫師,為大家解開關於168斷食的各種疑惑。蕭敦仁表示,168斷食是在一天24小時內,16個小時不吃東西,只在剩下的8小時中進食,不過如果16小時內肚子真的很餓,喝水是可以的。

注意!蕭敦仁:這些人不適合168

然而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減肥方法,蕭敦仁指出,有幾種人不適合168斷食,包括糖尿病患者、胃不好的人、勞力工作者、孕婦及哺乳婦等。他解釋,已經在用藥的糖尿病患者,若實施168斷食,又持續用藥,可能會低血糖;胃不好的人腸胃本身就不好,一下餓肚子又一下吃太多,對腸胃是很大的折磨。

主持人下海168 減肥名醫一一解析

事實上,《TELL ME 歪歪歪》主持人超級編編編本次親身下海,花了7天時間來進行168斷食,更拍攝了168斷食紀錄片,要來請蕭敦仁醫師一一檢視哪個環節有問題,超級編編編又吃了什麼「禁忌食物」,就有待觀眾一同觀賞了!《TELL ME 歪歪歪》第二集在11月6日晚間7點半於YouTube頻道「TELL ME 歪歪歪」上線,超級編編編說,歡迎網友們留言告訴團隊「還想知道什麼為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