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歪歪歪】168斷食中遇飯局該怎辦?在家爽看電視也能甩肉!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復一日的生活當中,你有想過這些為什麼嗎?在上一集的《TELL ME 歪歪歪》節目中,找來肝膽腸胃科、減肥名醫蕭敦仁,替大家解惑有關時下最夯減肥法「168斷食」的問題。事實上,很多人在進行168時,都會很常遇到一個問題,晚上有飯局應該怎麼辦?在家裡要又可以做什麼小運動,輕鬆甩肉呢?本週《TELL ME 歪歪歪》就要告訴你。

每天不固定時間168可行?醫生給答案

《TELL ME 歪歪歪》第三集節目,延續第二集168斷食的各種問題,一樣要替大家解決疑惑!主持人超級編編編好奇,現在許多人工作忙碌,甚至忙到無法正常吃三餐,每天不固定的時段進行168是可以的嗎?蕭敦仁回應,可以不固定168,是可以把進食的8小時任意移動的,不過另外16小時是真的不能吃,是核心重點。

有應酬、飯局應該怎麼辦...蕭敦仁要大家「有決心」

蕭敦仁更指出,現在不少民眾下班之後,習慣跟老朋友、同事一起聚餐、大啖美食,但如果你在進行168斷食,建議可以不跟著朋友「爽吃」,而是向現場的同行友人告知自己正在減肥,表示自己的決心,只喝白開水也是不錯的。

看電視如何爽鏟肉?TELL ME 歪歪歪告訴你

另一方面,減肥當然不只能靠斷食!蕭敦仁在《TELL ME 歪歪歪》中更教超級編編編與觀眾,在家裡有些小運動可以輕鬆執行。舉例來說,大家在看電視時,可以趁廣告時間站起來進行「殭屍跳」,不過這到底是什麼?真的有效果嗎?就有待觀眾一同觀賞了!《TELL ME 歪歪歪》第三集在11月13日晚間7點半於YouTube頻道「TELL ME 歪歪歪」上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