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對話流出成「豬隊友」?他喊冤:到底想幹啥

私訊對話流出成「豬隊友」?他喊冤:到底想幹啥 | 華視新聞
羅志祥(翻攝Instagram @showlo)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種種私生活醜聞,形象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全停擺,現在在他準備尋求復出機會之時,似乎又出現了「豬隊友」。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與羅志祥劉姓助理的對話,爆出「主任每週一定跟某名網美做一次」。對此,劉姓助理今(6)日上午出面喊冤:「到底想幹啥?為什麼要這樣?」

相關新聞→羅志祥助理爆「主任每週跟網美做」 周揚青說話了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羅志祥沉寂數月拚復出... 遭爆「每週跟網美做」

一段疑似與羅志祥劉姓助理的Instagram私訊對話從昨日在網路上流傳,裡頭不只提到劉男日前的酒駕新聞外,還稱羅志祥說最近要小心點,因為有專訪要幫忙「洗白」,要大家別惹事。不僅如此,內容還提及,前陣子有兩名網美一直想到羅志祥家,其中B網美「一開始跟主任打得蠻火的,每週一定會做一次,但後來出事後比較少聯絡,直到最近又扒著主任」,更說「有錢幹嘛不蹭,反正主任單身」。

(翻攝Instagram)
(翻攝Instagram)
 

強調帳號被盜用!劉姓助理PO報案三聯單

對此,羅志祥經紀人第一時間向媒體表示該名助理的帳號被盜用,劉姓助理昨晚也在Instagram上澄清表示,有人盜用他的帳號跟別人聊天,對話中並不是他,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他隨後更PO出報案三聯單,強調自己已經報案,呼籲網友不要被騙。即便如此,許多網友仍不領情,紛紛留言:「開始演!」、「辛苦ㄌ 演戲很辛苦吧」等。

(翻攝Instagram)
(翻攝Instagram)
 

不懂對方到底想幹什麼 小豬助理:為什麼要這樣?

私訊風波不斷擴大,劉姓助理今日上午再度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並說:「我之前酒駕撞車是我的錯,我很怕大家罵我,因為酒醉,我會害到公司、害到老闆,所以我鎖帳號」。他表示,可是今天這件事,很多人叫他再把帳號關起來,他沒關,原因就是根本不知道「這兩個對話的人」到底想幹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劉姓助理說,自己都已經提告了,貼出他對話紀錄的人,為何不跳出來澄清?他無奈地表示,自己現在只能報案,做他該做的事情,「我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狀況下,我也只能這樣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