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獨列台灣、中國被抵制 粉絲嘆:當中國人好累

《RM》獨列台灣、中國被抵制 粉絲嘆:當中國人好累 | 華視新聞
RM在遊戲中獨立列台灣遭抵制。(翻攝微博)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全球都有粉絲,也讓參加過該節目的班底都紅了起來,沒想到在最新一集的節目當中,玩了「大富翁」遊戲,當中將中華民國國旗和中國國旗「獨立」並列,遭中國網友痛批「夠噁心的」,粉絲除了心痛「房子塌了」以外,還罵「怎麼能辱華」。

遊戲中獨立列出中國、台灣 RM被批「辱華」

《RM》在亞洲各地都相當知名,在中國也擁有相當多粉絲,沒想到在最新一集節目內的國際版的「大富翁」遊戲,製作單位將台灣放在中國旁邊,獨立列出來,還放上中華民國國旗,放在五星旗旁邊,事件一曝光後,中國各大影音平台紛紛下架,包括盜版影片網站。

對此,中國網友痛罵「怎麼可以辱華呢?」這個事件還上了微博熱搜,許多粉絲早上醒來發現影片都下架了,紛紛哀嚎並批評「看來節目組好像也不太需要中國觀眾了」、「剛看到熱搜,還一臉疑惑,弄清原因後,快被氣死了,再喜歡都不會追了」、「大不了老子以後吃飯看午間新聞」、「這次,真的該說再見了」、「要親手埋葬我的青春了」等等。

遇事就得抵制 粉絲嘆:當中國人好累

不過也有人說:「我對他韓節目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沒什麼多餘看法,我只知道在比站絕對過不了審,所以這期rm我是看不到了」、「當中國人好累,天天得抵制,之前抵制防彈少年團,現在又得抵制rm了」等等。

《RM》獨列台灣、中國被抵制 粉絲嘆:當中國人好累 |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RM》獨列台灣、中國被抵制 粉絲嘆:當中國人好累 |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