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五年攻蛋 王心凌伍佰跳花朵舞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週六晚間很精彩!歌手王心凌相隔五年再登上台北小巨蛋,嘉賓很特別,請來搖滾天王伍佰,一起合唱伍佰寫的「我會好好的」,兩人還跟台下全場觀眾一起跳「花朵舞」;另外,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第三場,演唱今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剛好電影男主角「陳昊森」也在台下一起合唱!

相隔五年再站上小巨蛋,歌手王心凌的嘉賓,請來搖滾天王伍佰,甜心跟硬漢,兩人看似沒有交集,卻因為這首伍佰作詞作曲的「我會好好的」結緣!伍佰跟王心凌合體演唱,氣氛真的太HIGH,乾脆要求全場歌迷,一起站起來跳「花朵舞」!

王心凌為了這場演唱會真的很賣力,連換七套造型,愛你、HONEY等唱跳都沒有少,帶給粉絲滿滿的驚喜!一樣很精彩的,還有五月天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第三場!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你藏在塵封的位置。」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時,剛好捕捉到電影男主角陳昊森,就在台下一起合唱!雖然第三場,沒有請嘉賓,但陳昊森的出現也被形容成是「隱藏版嘉賓」給了粉絲小彩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