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殺隊新成員? 網友惡搞洪秀柱維基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COSPLAY熱門動漫「鬼滅之刃」的角色來拜年,抓住網友眼球,而日前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被網友惡搞維基百科,KUSO成鬼滅隊最高等級,柱的一員秀柱,引發話題之後,春節影片洪秀柱也搞笑,應應景大秀演技。

台北市議員(新)侯漢廷VS.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我只是個議員哪來那麼多哏),你可以買個電鋸啊超多哏啊(為什麼)。」春節許多人都推出應景影片,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和議員侯漢廷,也搞笑拍影片,影片中扮演媽媽,台北市議員(新)侯漢廷VS.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不騙你啦幫你交學費的啦,都在這裡嗎(對對對都給妳了),我看這裡有詐騙犯我要叫警察了啦。」

影片中的角色嗆辣,而日前洪秀柱也被網友KUSO,成為超夯動漫鬼滅之刃,最高等級柱的一員秀柱,還惡搞維基百科,除了加入國民黨之外,還多了「鬼殺隊」,鬼滅之刃影片,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深受許多人喜愛,立委賴品妤也和男友議員曾玟學,COSPLAY炭治郎以及富岡義勇,來拜年,繼去年扮成鬼滅之刃的角色胡蝶忍之後,今年賴品妤則是帥氣變身男主角。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水之呼吸我是炭治郎。」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也都扮過竈門炭治郎,不管帥不帥氣,搭上了超夯動漫,都抓住了更多動漫迷和年輕人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