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年前傳顏面神經失調 「嘴歪眼斜」畫面曝光

徐乃麟年前傳顏面神經失調 「嘴歪眼斜」畫面曝光 | 華視新聞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徐乃麟在農曆年前驚傳「顏面神經失調」,讓不少觀眾擔心他「是不是中風?」,今(2)日他開工錄《天才衝衝衝》,受訪時解釋,自己造成顏面神經失調的原因,可能是免疫系統低下、睡眠不好,目前已經復原90%也能順利工作錄影,他也強調,「顏面神經失調俗稱鬼吹風,這跟中風是截然不同的!」

自己看都嚇一跳!徐乃麟自曝「顏面神經失調照」

徐乃麟傳出「顏面神經失調」健康亮紅燈,他今日受訪時透露,當天在錄影結束後立刻去掛急診,醫生也請自己錄影一段吹口哨的影片來做檢測,徐乃麟也說,「我自己錄了一天影都不知道,只覺得眼睛有點乾澀,後來一看才嚇一跳,嘴歪眼斜」,但醫生看完影片後則安撫他,「這是顏面神經失調,不用太過擔心」。

徐乃麟自曝「顏面神經失調照」。
徐乃麟自曝「顏面神經失調照」。
 

徐乃麟說,自己隨即到三軍總醫院做電腦斷層,醫生安撫他,這種情況俗稱「鬼吹風」,也就是顏面神經失調,免疫系統低下,睡眠不好就可能會這樣,他也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遇到這種情況要及早治療,千萬不要拖,如果不管它恐怕恢復期會拖得很久」,徐乃麟也透露,自己事後天天去針灸,經過兩個禮拜之後,目前已幾乎完全康復。

徐乃麟今接受訪問。
徐乃麟今接受訪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