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宣布11月解散! 森田剛退出傑尼斯

V6宣布11月解散! 森田剛退出傑尼斯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日本傑尼斯天團「V6」才剛慶祝成軍25週年,結果今(12)日爆出震撼彈,宣布11月正式解散,日本媒體紛紛以「快訊」方式報導這項消息。而且團員之一的「森田剛」,更是直接退出傑尼斯事務所,不止粉絲震驚,還有日本網友分析,會不會是森田剛的妻子「宮澤理惠」出的主意。

鍛鍊身體鍛鍊身體圍成一圈,傑尼斯團體V6,2020年才迎接出道25週年,沒想到3月12號,日本媒體紛紛以快訊方式,報導V6將在今年11月1日,也就是成軍紀念日解散。日本TBS主播說:「傑尼斯的人氣天團V6,將在今年11月1號的成軍紀念日解散。」V6也在傑尼斯官網公告,證實即將解散的消息,也提到自從2019年春天,就動了解散的念頭,團員6人經過多次討論,最後才下了決定。日本朝日新聞記者說:「V6的所有團員們也都邁入40歲了,V6的節目對大家來說也關乎未來人生。」

V6的團員包括,坂本昌行、長野博、井之原快彥,森田剛、三宅健、岡田准一,他們的節目走入校園,貼近年輕人的主持模式,90年代在台灣也一度掀起V6旋風。

 V6節目:「小健的夢想是什麼?」「我想當機師或是奧運游泳選手。」V6是繼SMAP、嵐、TOKIO和少年隊之後,傑尼斯這五年來,第五組停止活動的男團,而且超人氣團員森田剛,還直接宣布要退出傑尼斯事務所。有日本網友猜測,會不會和妻子宮澤理惠的意見有關。目前V6在日本還是有節目正在放送,粉絲們想追星可得把握最後機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