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手寫信2度道歉: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福原愛手寫信2度道歉: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 華視新聞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翻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8:15更新福原愛手寫信道歉

由於2人婚變話題持續延燒,福原愛今(4)日傍晚就在日本電通官網曬出親筆信、再次道歉,寫道因為自己輕率的行為讓各位擔心並造成困擾,對於此事深感抱歉,同時她也再度否認「外遇」,強調只是與朋友一起外出散心,並沒有同住一間房間,「之後,我們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

福原愛手寫信道歉。(翻攝日本電通官網)
福原愛手寫信道歉。(翻攝日本電通官網)
 

福原愛手寫道歉信全文:

因為我自己本身輕率的行為讓各位擔心並造成困擾、對於此事深感抱歉。在全世界處於困境的此刻、對於我個人行為讓各位引起誤解及觀感不佳、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讓台灣的丈夫、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擔心而深刻反省。針對這次的報導我的說明如下。

2021年1月、希望將一直以來的想法具體化實現而開設了公司、但是沒有社會經驗的我、一切對我而言都是全新事物、也因為自己的經驗不足深感懊惱。就在此時剛好有機會從我所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那得到建議、而一起外出散心。但確實沒有同住一間房間。

之後,我們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

對於自己輕率的行動深切反省、也為了桌球界將來的發展及目標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我會繼續努力、懇請大家繼續指教。

【12:25發稿】遭爆婚變、出軌過夜 福原愛發聲道歉了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近日頻傳婚變消息,昨(3)日更爆出福原愛和一名男子在日本互動親暱,甚至一同進入飯店,疑似外遇;對此,福原愛今日稍早透過omusubi公司官網發表聲明致歉,「很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延伸閱讀→日媒爆福原愛、江宏傑已協議離婚 雙方回應

福原愛首發聲道歉。(翻攝omusubi官網)
福原愛首發聲道歉。(翻攝omusubi官網)
 

福原愛聲明全文:

對於本公司社長兼代表的福原愛所引發周刊相關報導,造成支持福原愛的每一個人和相關人士感到擔憂與困惑,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