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5年 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復辦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停辦15年的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今(13)日再度舉辦,各界代表齊聚一堂,好久不見的藝人白嘉莉也現身,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柯文哲雖然在唱詩歌、禱告的時候有點卡卡的,和教會活動似乎不太熟悉,不過他說台灣防疫成績「好到不可思議」,應該是眾神保佑的結果。

節奏輕快的詩歌,各界代表包含久違的藝人白嘉莉,共聚一堂,參加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睽違15年再度舉辦,起因竟然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牧師廖文華說:「跟柯市長去年跟教會的連結,一同來歡慶聖誕是有關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去年一起去走天堂之路(新生南路)。」柯文哲開始和教會產生連結,促成了祈禱早餐會,但參加教會活動,甚至上台接受按手禱告,柯文哲都有點卡卡,大概是因為跟上帝比較不熟。

不過對於台灣平安走過疫情,柯市長還是把榮耀歸給神,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幾波疫情)結果我們都平安度過,所以這是一個眾神保佑的地方。」

要心存善念,就算之前被基隆市長林右昌酸,騎腳踏車一日雙城是老梗過時,這天被問到正在機車縱走的林右昌,柯文哲沒有多談。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林右昌是在學你嗎騎機車切西瓜),哎唷不會啦不會啦。」也期盼大家多付出,讓社會多點熱情與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