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成軍24週年 他曝成軍首篇報導「滿是回憶」

五月天成軍24週年 他曝成軍首篇報導「滿是回憶」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今(29)日成軍24週年,經常分享珍貴回憶的網紅張哲生在臉書上就發文,貼出24年前五月天成軍的第一篇報導,該篇報導以「台灣吹樂團風,五月天首先上陣」為標題,敘述台灣樂團開始發展的年代。當時五月天的平均年齡為23歲,現在團員都已經40多歲了,依然在樂壇屹立不搖。

五月天成軍24年 有史以來首篇報導曝

五月天今天成軍24週年,張哲生所分享的該篇報導,以「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音樂。台灣吹樂團風,五月天首先上陣」為標題,內容除了五月天以外,還提到了「脫拉庫、董事長樂團、乩童秩序」等樂團,並提及當時樂壇力求開發新元素的訴求。報導強調,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也都是他們一手製作。

五月天回憶殺! 他回憶:陪我長大的樂團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一年很多樂團開始發片」、「認真陪著我長大的樂團」、「過了二十幾年還是看起來沒老」、「五迷是一種信念,是一種青春,是一種純真」、「同年的時候 我開始正式進入職場」、「最喜歡90到00年代的報紙標題 簡潔有力」、「上週六已經在現場幫他們暖壽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