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耶誕歌排行 經典老歌也上榜

最討厭耶誕歌排行 經典老歌也上榜 | 華視新聞

廖子瑄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走在街上都可以聽到各種不同的耶誕歌曲,有些是不敗的經典老歌到現在還是被無限循環的播放,不過有些耶誕的洗腦神曲卻讓人感到厭煩,英國就對此做了一項「最討厭的10首耶誕歌」,而其中最耳熟能詳的Last Christmas也在榜上。

耶誕樹亮起,走在街上就能聽到耳熟能詳的耶誕歌曲,過節氣氛絕對少不了就是這些歌曲。不過英國統計十大「最討厭的耶誕歌」放榜,其中包括了許多經典老歌。

十大最討厭的耶誕歌曲榜首,就是Mariah Carey《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You》,這首歌發行26年來也賺了超過6000萬美元的版權費。第二名則是大家口耳相傳的老歌Last Christmas,這首歌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被很多歌手翻唱過,不過還是原版最有濃濃的「老派英式」耶誕感。而第三名則是棒客樂團的《Fairytale Of New York》。

而除了這些經典西洋歌曲,華語音樂圈在耶誕節也不曾缺席,像是當年陳奕迅的《聖誕結》或是五月天的《聖誕夜驚魂》,不管是討厭還是喜歡,這些經典曲目在時光的淬鍊下,依然是耶誕節最應景的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