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票房破千萬 片商特別場謝影迷

「龍貓」票房破千萬 片商特別場謝影迷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春節期間,除了外出走春之外,也有不少人選擇到戲院看動畫片,日本宮崎駿巨作龍貓,在台票房破千萬,開出亮麗成績,片商為了回饋台灣龍貓迷,特別在21號舉辦龍貓粉絲特別場,更加碼送出特別版台灣限量徽章,除此之外,哆拉A夢電影第二部,故事內容感動,不少人看完眼眶泛淚,還有結合真人動畫片,湯姆貓和傑利鼠也破千萬票房!

你畫了什麼啊?龍貓啊姐姐抓到了,宮崎駿經典動畫龍貓,時隔32年首度登上台灣大螢幕,可是許多人童年回憶。招牌主題曲耳熟能詳,龍貓再度登上大螢幕,就算在防疫期間,影迷還是到戲院搶看,讓龍貓在台灣票房開出好成績,截至2月16號前,全台票房已經來到1100萬,湯姆貓和傑利鼠,湯姆貓和傑利鼠經典卡通拍成電影也很有看點。

票房賣破1700萬,還有哆拉A夢電影第二部,截至2月17號前,全台票房破2100萬。開出亮麗票房。大雄一定會來的,你和靜香的回憶會消失的。大雄回到過去和奶奶見面,完成奶奶想看大雄妻子的願望,充滿溫馨又感人的橋段,成功博得觀眾們的眼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