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成真 新垣結衣閃婚星野源

「月薪嬌妻」成真 新垣結衣閃婚星野源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今天很多粉絲在吶喊,在日劇月薪嬌妻裡面,飾演男女主角的新垣結衣和星野源,透過聲明宣布,他們真的結婚了,如今兩個人真的在銀幕外成為夫妻,讓不少把新垣結衣稱為老婆的網友心碎。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這對「銀幕夫妻」,終於在銀幕外,真正成為夫妻。兩人19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結婚喜訊,馬上成為日本,各大媒體焦點。兩人曾在「月薪嬌妻」中同台,大批網友也在推特,發文獻上祝福,兩人的定情之作,「月薪嬌妻」,也再次成為話題。改編自漫畫的日劇,「月薪嬌妻」中,兩人飾演一對簽下,「婚姻契約」的男女,最後在故事中「弄假成真」,更成為新手父母。

「月薪嬌妻」完結後,星野就被傳出搬到,新垣結衣的住處附近,兩人熱戀的傳聞,幾年下來甚囂塵上,卻一直沒被證實。如今這段地下戀情,終究「修成正果」,新垣結衣的聲明表示,已經退出原本的經紀公司,從此將以自由身分,繼續演藝活動,走進新的人生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