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MV送暖 為抗疫第一線打氣!

五月天MV送暖 為抗疫第一線打氣! | 華視新聞

蔡長剛 黃冠傑 報導  / 台北市

成軍24年的天團五月天,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神團,一路走來創作了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而在這台灣疫情十分嚴峻的時刻,五月天上傳了一支演唱會MV,將他們的知名作品《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三首歌曲串成組曲,希望用動人的歌聲為疫情下受苦的民眾,以及辛苦的醫護人員打打氣。

五月天MV說:「不管阮是成功抑是失敗,我的名字號做勇敢,唱作美麗的歌曲,一字一句一世人到永遠。」,動人的歌詞,美妙的音樂,在疫情嚴峻的時刻,台灣的天團獻上美麗的歌曲,要為疫情下的台灣加油打氣,五月天選在五月的最後一天,上傳了演唱會MV,把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三首歌組成抗疫組曲,五月天MV說:「敢講這是失去希望的時代,敢講這是失去期待的所在。」

MV畫面上,充滿著許多第一線人員,辛苦工作的身影,疫情爆發以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在台灣如此艱難的時刻,五月天用音樂療癒人心,五月天MV說:「等一天黑暗過去,苦盡甘來人生滋味才了解,為著彼個將來要自己勇敢再勇敢。」,五月天上傳MV後,主唱阿信還搭配文字寫下,成功的、氣餒的、傷心的,快樂的、猶豫的、倔強的,都在我們生活上並存,我們都在這裡相互陪伴,不少歌迷看了紛紛感動留言,表示真的很感謝五月天,五月天MV說:「愛過的一切我攏不甘放,不管天涯海角。」

而五月天的正能量,也讓長庚醫院決定,向五月天的公司相信音樂接洽,希望能授權五月天的歌曲《勇敢》,用來鼓勵醫護人員,而相信音樂也答應無償授權院方,希望在這艱難時刻,能為台灣提振士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