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梅開三度 情定喜劇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梅開三度 情定喜劇演員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飾演漫威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第三度結婚!對象是,美國節目週六夜現場的編劇兼演員柯林約斯特,兩人透過公益團體的IG,宣布在上周結婚。史嘉蕾喬韓森第一任丈夫,是飾演死侍的雷諾斯 ,接著史嘉蕾喬韓森嫁給一名廣告公司總監,生下女兒,離婚後,和現任丈夫交往,兩人在去年宣布訂婚,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

在漫威鋼鐵人電影中,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憑著演技和亮眼的外表,聲名大噪,被不少雜誌,列為是最性感的女星之一的她,現在宣布要第三度結婚了。喜訊是透過,美國公益團體在IG上發出,內文提到,史嘉蕾喬韓森和,美國節目週六夜現場的編劇兼演員,柯林約斯特,上周末在親友的見證下結婚。

女星史嘉蕾喬韓森說:「聖誕快樂。」這是史嘉蕾喬韓森第三次婚姻,她第一任的丈夫,是飾演死侍的雷諾斯 ,他們在2008年結婚,2011年離婚。接著史嘉蕾喬韓森,和一名廣告公司總監結婚,並生下一個女兒。第二段婚姻維持了四年,2017年離婚後,史嘉蕾喬韓森開始跟現任丈夫交往,去年5月宣布訂婚,今年踏上紅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