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戰勝口腔癌 出新專輯今晚重開唱

宋燕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陳昇去年10月罹患口腔癌,跨年演唱會喊卡,經過數月、陳昇戰勝病魔,帶著新寶島康樂隊推出全新專輯,今(1)日晚上舉辦新專輯演唱會,強調自己勤運動、體力絕對沒問題,還笑說因為疫情悶太久了,總算能再有機會開演唱會,雖然為了防疫只開放250人入場,但能唱就好,不然真的要悶壞了!

歌詞說:「心太軟我總是心太軟,不願放開心愛的小莉。」歌手陳昇跟新寶島康樂隊的老隊友,一拿起麥克風,根本就是老頑童上身、飆歌飆的超過癮,相隔5年,3人聯手再推新專輯,這回看起來更有活力!歌詞說:「伊呀娜魯灣伊呀娜魯灣,伊呀娜魯灣伊呀娜魯灣耶。」很難想像,去年10月,陳昇才因為罹患口腔癌,進行抗癌療程。

經過休養,先是在今年3月,辦了春酒場演唱會,後來就因為本土疫情,演藝計畫都中斷!歌手陳昇說:「(疫情)我們已經忍很久了,再忍下去會像火山爆發一樣,所以完全沒有什麼體力負擔上的問題。」這是疫情降級之後,率先開跑的售票演唱會,可容納1千人的場地,只開放250人,座位距離拉開,粉絲還必須全程戴口罩!相較於陳昇以往演唱會的規模,小了許多!

歌手陳昇說:「有十個人(觀眾)其實,就已經夠我們的能力了,抱著一種倒貼的拋頭顱灑熱血的,心情在演出的(回饋)。」去年因為罹癌,陳昇中斷了連續舉辦26年的跨年演唱會,但他透露今年的跨年場,已經在評估可能性,還是希望有機會,用歌聲陪粉絲們,迎接2022!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